Saturday, July 9, 2011

无题。。。

我发现到我自己,
每一次心情不好时 都会来我自己的 部落格。
来部落格,
没做些什么,
只是想听 我 部落格的 主题曲
“不接电话的你 by 2am”
听一次 心痛一次。。。
这首歌 是第一首  我第一次听开头的时候 就爱上的歌
不知 是 因为他的 音乐、歌词 还是 MV,
总之, 百听不腻
也是安抚我自己的歌。。。

他们的 MV 也是罕见的 MV, 剧情很特别,如果没有人 告诉的话, 自己看了 一定要看 几百遍 才看的懂 MV 的故事。 不是不好看, 而是特别  =)  不信的话, 自己看 luuu =)

不接电话的你 MV (English subtitl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